品牌故事
古老的港邊城鎮,襯著一絲優雅而愜意的風,帶進饒富新意的古典味道。
 
   『BANANA音樂館』是由高雄在地企業和音樂家們共同創立的品牌,其位址坐落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,是一座以音樂演出為主的展演空間,觀眾與專業音樂家相互交流的平台。
 
  『BANANA音樂館』於組織之初,經過完善審慎的評估和策劃,從專業音樂家、經營團隊的人員編制,到建築空間規劃、室內設計營造、燈光音響設備等硬體設置,皆由各方面專業技能人士的共同評估、規劃、與執行。對於表演活動軟硬體資源整合的專業度是『BANANA音樂館』在經營態度上的堅持,以古典音樂型態所需呈現原音的最佳表演舞台為主,凝聚音樂家們的力量和專業的統籌、監督,打造一個屬於高雄港都沙龍的聆賞空間為目標。
 
 
  『BANANA音樂館』以親近民眾的場域、放鬆愜意的氛圍、隨興自由的欣賞方式和美味的輕食酒水,藉由音樂家、藝術家們精緻的演出,提供觀眾一個新式的欣賞平台,讓藝術與生活更加地貼近,讓音樂變得〜樂來越有趣。
 
    我們希望可以為不同需求的表演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創意發想,將音樂精緻化的態度帶入不同的領域中,為高雄文化創意產業注入一股新的力量,共同寫下嶄新頁面。
友情: 天井燈 中型巴士